wb同ID
盾冬、巍澜、朱白, 图勿二传
 

港真,我不知道 买过我预售东西的人 有没有因为我太迟才出好实物  导致时间/地址不好把握,而不得不去敲TB客服修改地址或者退款之类的。如果有 我真的要向你们道歉OTL!
作为作者,现实生活中定会有别的事情需要忙,但这不能作为延期的理由啊…没安排好时间顺利出货,必须肯定是我的责任!(顺便说 我选择的代理小天使我是挺满意的😂比心♡
反过来,这种情况出现在我(消费者)身上的话,我也会很尴尬和苦恼,不是说好了月初/月底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毕业搬家,对于寄收快件的问题深有痛悟。

评论
© UncleLice | Powered by LOFTER